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清查进行时

作者:周文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李诗程来源:自有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30点击:

2020年10月16日,财务资产处组织专员对光谷校区资产展开了全面清查,为期一周的清产核资工作旨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保障。

在实地资产清查前,财务资产处提前规划,高效组织,合理制定了资产清查方案,规避了清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阻碍。

光谷校区资产分布广、变动大、积累问题多,资产清查专员们逐栋排查、无一遗漏、加班加点地清点统计,在7天的时间里,光谷校区29处资产得到了详细记录和妥善保管。

此次资产清查不仅对账上已有固定资产进行了核实,还对所有账外实物进行了确认,与此同时,财务资产处还对老校区的生物资产——树木进行了清点,为光谷校区下一步资产合理配置做好了充分准备。

                                                                  审稿人:韩艳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