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员参与 务求实效---财务资产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作者:王丽婷    摄影:    审核:韩艳    责任编辑:李吉淋来源:自有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2日 09:16点击:

3月22日下午财务资产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部门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校长助理胡达丰出席会议,财务资产处全员参加会议,财务资产处处长韩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处长以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来向大家阐释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重点强调部门应紧密围绕“聚焦共识,创办一流民办大学”和“成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这两大核心目标全面展开研讨,并详细剖析了学校发展新阶段应牢固树立的“七个观念”以及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内容与形式,解读了财务资产处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

结合学校要求和部门实际,校长助理胡达丰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指导,紧密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强调“成为一流民办高校”和“成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为学校工作的两大主线,提出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辅相成,指出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核心意义是更新观念,变革思想,提出举措,提高工作,同时提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有三个结合,第一,务虚和务实相结合,通过更新思想理念,形成新举措新方法,通过改变自己进而促进学校发展。第二,学习和研讨相结合,不仅要学习相关工作业务上的知识,同时要积极学习理论政策,研究人工智能在部门工作当中的运用和转变,通过学习研讨形成成果。第三,立足现在与卓越未来相结合,财务是组织发展的核心要素,财务资产处所有的资源分配都应当是立足现在卓越未来的,这样才能够做到让财和物发挥最大的效益。他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大家能在工作中不断审视自我,务虚务实,努力跟进新形势,树立高效优质的管理服务观。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