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资产处召开本科评估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诗程    摄影:    审核:韩艳    责任编辑:韩艳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9:01点击:

7月4日上午,财务资产处在行政楼财务管理办公室召开本科评估动员部署会,对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提振动员和周密部署,财务资产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处长韩艳主持。

说明: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韩艳传达了7月1日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对评估专家进校前各个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进行提炼,并动员部门全员提振精神,分工协作,严控细节,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

会上,副处长周文对现阶段的资产和采购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评估工作具体责任人汇报了7-9月份工作计划和目标。评估工作进入决战阶段,财务资产处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做到评估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全力冲刺打好评估决胜战。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