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资产处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作者:李诗程    摄影:    审核:覃迎霞    责任编辑:李诗程来源:自有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7:48点击:

7月12日下午4点,财务资产处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校长李忠云、校长助理强静仁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财务资产处全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资产处处长韩艳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校长助理强静仁宣读了学校党政联席会任命文件,宣布韩艳同志担任财务资产处处长、周文同志担任财务资产处副处长、覃迎霞同志担任财务资产处副处长。

随后中层干部做了表态发言。深入实践、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是三位干部共同的心声。

最后,校长李忠云对中层干部和财务资产工作提出了 “提质”要求。第一、财务资产工作需总结经验,听取意见,并时常反思。第二、财务资产人员应继续秉承廉洁自律的作风,严格自我要求。第三、财务资产处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第四、培养“经营”意识,探讨学校发展如何高质量投入和产出。会议最后,李校长对三位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期待他们成为本领域专家,为学校科学管理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继部门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后,财务资产处全员召开了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提出三个关键点,首先要确保暑期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其次要充分准备下学期跨部门走访工作,确保沟通富有效果;最后,财务资产采购工作应在坚持原则的同时深化服务。会议达成“用科学的财务管理思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的共识。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